首頁 > 服務項目

更多產品資訊

PCB Layout服務 PCB印刷電路板 客戶只要提供線路圖,鉅錸可幫忙完成電路板布局、建立材料表(BOM)、搜尋供應商及購料、樣品製作…等服務。

SMT快速打件 PCBA打件、組裝 最專業的PCB、 SMT打件服務。鉅錸提供印刷電路板(PCB)製作和SMT試產、量產服務,專於高難度複雜的PCB製造。針對客戶需求,我們做到專業的溝通及建議,交貨迅速、並提供卓越的品質。專業及經驗豐富的生產、工程團隊,協助客戶解決在設計和生產上可能遇上的問題。

更多產品資訊
更多產品資訊

電子線材組裝服務 一站式的全方位服務(One Stop Shopping) 鉅錸提供代購原廠主動、被動零件、連接器和線材加工的服務,PCBA加工從自動上件(SMT) 到手工插件(DIP) 一直到成品的組裝、測試、包裝都能夠提供專業的服務,以加快客戶新產品的上市時間,以取得攻佔市場的先機。

客製電子線材服務 客製化線材 RF Cable 量身訂做專屬方案

更多產品資訊
TOP